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能用底薪續約? 「抓猛哥」IG揭曉答案

2021/06/16 11:03

「抓猛哥」卓蒙德(中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聯盟4屆籃板王「抓猛哥」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休賽季將成自由球員,湖人是否能成功續約,或是雙方會分道揚鑣,成為外界關注話題。

由於紫金大軍下一季的薪資已經逼近上限,加上還有卡盧索(Alex Caruso)、塔克(Talen Horton-Tucker)等人的合約也將到期,外界預估,卓蒙德恐怕要自願大幅減薪,才能續披紫金戰袍,但這位27歲當打之年的明星長人,似乎無意這麼做。

卓蒙德今在IG貼出與自行車的合照,有網友卻在底下留言,要卓蒙德以底薪續約,釣出卓蒙德親自回覆:「你醉了」。

卓蒙德本季與騎士達成買斷協議,加盟湖人簽下79萬4536美元的底薪合約,但那畢竟是球季中段,為了加盟湖人爭冠所做的選擇,如今將成自由球員,恐怕一切還是得向「錢」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