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聯盟球迷也脫序 教士外野手疑惑:太久沒進場看球?

2021/06/16 11:27

潘姆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NBA季後賽發生數起球迷脫序、不尊重球員的插曲,然而大聯盟也出現球迷越線的狀況,今日教士外野手潘姆(Tommy Pham)受訪時坦言今年球迷相當失控,更甚以往,甚至懷疑是否是因為球迷太久沒進場看球。

潘姆向媒體表示自己在夜店遭陌生人刺傷的事件很常被球迷嘲諷,甚至在主場也聽到類似的垃圾話,他說:「今年球迷們非常的不尊重,我實際上看到有球迷對著我講垃圾話,我在球場外看見他,我說『怎樣?你還想繼續講那些垃圾話嗎?』他完全茫然,這就表明了人們覺得他們能為所欲為。」

潘姆去年休賽季某日要從當地一家夜店離開,但發現有2位陌生人在自己的車子旁邊起爭執,要求對方離開後,後背就遭到刺傷,所幸當時傷勢不嚴重,未造成器官損傷。

另外潘姆還向媒體透露看過其他不尊重的行為,甚至曾要求把一位休士頓的球迷趕出場,他也希望大聯盟能做出一些規範,他說:「我需要和大聯盟談談。今年的粗話、手勢,我從來沒有見過像這樣的程度,我想知道這是否僅是因為球迷們已經離開球場一年,現在他們回來並且做出一些行為,這些行為不該被容忍。」

大聯盟也對此做出回應,表示保護場上球員、球迷安全對聯盟至關重要,未來將投入資源加強並執行規範和行為準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