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沒人想到是他!J.格林轟27分和杜蘭特成為「2007艦隊」

2021/06/16 11:13

J.格林今天表現優異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J.格林(Jeff Green)在2007年和杜蘭特(Kevin Durant)一起透過選秀進入NBA,兩人生涯初期曾在雷霆攜手,如今兩人在籃網相聚,今天杜蘭特在場上燃燒小宇宙,J.格林更稱職扮演左右手,用生涯最高季後賽得分27分,成為同梯的最佳戰友。

J.格林在2007年首輪第5順位被灰熊相中,隨即被交易至超音速(雷霆前身),而手握榜眼籤的超音速也選中手長腳長的杜蘭特,兩人共在雷霆攜手3年多,不過J.格林在2011年被交易至塞爾提克,兩人才分道揚鑣。

輾轉多年後,34歲的J.格林本季加盟籃網成為先發、板凳都能打的老將,且他例行賽三分球命中率41.2%更是生涯最佳表現。不過,J.格林在首輪季後賽對塞爾提克,只打前2場就掛傷後,直到前役才回歸。

今日板凳出發的J.格林成為神射手,三分球前7次出手全進,直到第4節才在三分線出手落空,攻下27分、3助攻,且上場時間更長達35分鐘。

J.格林不僅進攻有貢獻,防守得不斷去扛公鹿一哥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,尤其最後15.6秒讓字母哥無法把球拿穩,替杜蘭特完成本場第3次抄截,和當年選秀同梯的杜蘭特完成令人讚嘆的經典戰役,KD也大讚J.格林的貢獻,有他的幫助才能贏下這場賽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