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罕見!布克、米契爾超優條件無緣年度陣容 網痛批:太荒謬

2021/06/16 11:58

布克(左)、米契爾(右)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年度最佳陣容名單今天揭曉,未料爵士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、太陽布克(Devin Booker)都沒上榜,創下史上超罕見紀錄。

根據《ESPN Stats & Info》數據統計,米契爾所屬的爵士本季戰績排名全聯盟第一(52勝20敗),布克母隊太陽位居全聯盟第二(51勝21敗),兩人在陣中場均至少攻下25分,但卻落榜年度最佳陣容。

在本季之前,史上僅有1例,所屬球隊戰績排名聯盟前二,自己本身場均也能貢獻至少25分,卻沒能進入年度最佳陣容,那人是1971-72賽季湖人隊的古德里奇(Gail Goodrich),不料本季一次出現2個案例。

根據本季票數來看,米契爾與布克皆未獲得第一名選票。針對兩人未進年度最佳陣容,許多網友紛紛抱屈,大呼:「這很荒謬,永遠不該發生」、「太垃圾了,有些是政治正確入選」、「投票的人瘋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