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超狂大三元寫紀錄! 杜蘭特成史上第一人

2021/06/16 11:50

籃網杜蘭特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籃網杜蘭特(Kevin Durant )今在東部準決賽第5戰中,打滿48分鐘,飆出49分、17籃板、10助攻大三元,帶隊以114:108逆轉公鹿,而他也是NBA史上首位能在季後賽中繳出至少45分、15籃板、10助攻的好手。

籃網近期接連傷了哈登(James Harden)、厄文(Kyrie Irving),今天哈登雖帶傷上陣,仍未能找回手感,僅貢獻5分、6籃板、8助攻。杜蘭特今「打好打滿」苦撐48分鐘,在第4節飆進兩記重要三分彈,助籃網逆轉戰局,個人貢獻49分、17籃板、10助攻大三元,打出代表作。

杜蘭特成為NBA季後賽史上第4位單場至少得到40分、15籃板、10助攻的球員,過去僅有1963年的羅伯森(Oscar Robertson)、1993年的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以及獨行俠東契奇(Luka Doncic)曾辦到。

杜蘭特的火燙表現獲得其他球星關注,已經被淘汰的湖人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賽後發了推特祝賀杜蘭特,要大家盡情的讚美他。

籃網杜蘭特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