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比賽中被迫換手套 老虎狀元不爽:人們會覺得我黏黏的

2021/06/16 12:19

麥茲從原本的灰色手套改為土黃色手套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外部物質議題持續發燒,今日老虎隊的比賽當中,先發投手麥茲(Casey Mize)在比賽中因為主審認為他的手套太亮,因此要求他更換手套,他在受訪時相當不滿,認為現在全世界都會覺得他使用外部物質。

麥茲今天對上皇家,主投6.2局失3分,收下本季第4勝,但談到比賽中他被要求更換手套的狀況他仍相當不滿:「他說我的灰色太亮了,我覺得這是件很狗屎的事情,因為我覺得現在大家都認為我用黏性物質,但我沒有,我認為這個時間點太狗屎了。」

麥茲說道:「我覺得每個裁判應該要維持一致,因為我已經投了12場先發然後都沒事,或者主審John Tumpane只是有些感覺,認為我不應該用其他主審都覺得沒問題的手套投球,他把他自己的想法帶上場了。」後續麥茲澄清他並沒有針對該主審:「John是個好裁判也是個很好的人,但我只是對這些情況有些感受,因為我恨透我處在的位置,現在我認為所有人都覺得我用黏性物質,但實際上我根本就沒有用。」

老虎在2018年以首輪第一順位選進麥茲,並讓他在去年完成大聯盟初登板,雖然他在7場先發中只拿下0勝敗,防禦率6.99的成績表現不佳,不過在今年麥茲逐漸適應大聯盟後,目前13場先發拿下4勝4敗,防禦率3.49,已經成為老虎先發輪值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