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金廣鉉飆本季代表作! 紅雀驚天再見轟氣走馬林魚(影音)

2021/06/16 12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雀隊韓籍投手金廣鉉今先發6局僅失1分,投出本季代表作,雖無緣勝投,但紅雀9下打出再見轟氣走馬林魚。

金廣鉉日前因背部不適,被放入傷兵名單,今揮別傷勢重返投手丘,雖然前3局都被對手攻佔得點圈,但金廣鉉屢屢化解危機,僅在3上失掉1分,最後4-6局,沒讓對手擊出安打,只有1次保送讓馬林魚上壘,展現壓制打者能力。

金廣鉉。(法新社)

金廣鉉主投6局用了102顆球,被敲3支安打,失掉1分責失,保送5次偏多,但也有6次三振,此役也是他本季首度優質先發,雖然無緣勝投,不過防禦率下修到4以內,來到3.72。

比賽來到9下時,雙方1:1平手,紅雀靠著高德史密特(Paul Goldschmidt)狙擊對方投手賈西亞(Yimi Garcia),逮中98.6英哩速球,扛出中外野再見全壘打,1分差氣走馬林魚。

紅雀再見轟氣走馬林魚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