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狂逆轉秀!柯瑞亞開轟續命 「阿土伯」夯再見滿貫砲

2021/06/16 13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今演出超狂逆轉秀!明星游擊手柯瑞亞(Carlos Correa)9下開轟續命,「阿土伯」艾圖維(Jose Altuve)延長賽敲再見滿貫砲,終場6:3擊敗遊騎兵。

太空人打線此役遭遊騎兵隊先發吉布森(Kyle Gibson)、牛棚培頓(Spencer Patton)、B.馬丁(Brett Martin)聯手壓制,前8局僅拿下1分,未料比賽在9下2出局後出現變化。

柯瑞亞。(法新社)

遊騎兵9下2:1領先,派出斯博斯(​Josh Sborz)關門,他馬上抓下2出局,看似勝利即將到手,但比賽就是這麼戲劇性,柯瑞亞面對88.5英哩滑球,敲出右外野全壘打,助太空人續命,把比賽逼進延長。

10局上,遊騎兵2出局後敲安拿下超前分,10下由艾文斯(Demarcus Evans)出馬,試圖抓下最後3出局,結果他一上來連丟2保送,讓太空人擠成滿壘,艾圖維沒放過當英雄機會,瞄準偏紅中失投卡特球,大棒一揮夯出再見滿貫砲,率隊演出超狂逆轉秀。

艾圖維(右)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