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全力模式!近3年只有詹姆斯、杜蘭特季後賽打滿全場

2021/06/16 12:40

杜蘭特今上場48分鐘打好打滿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籃網杜蘭特(Kevin Durant)今在東部準決賽第5戰打滿48分鐘,繳出49分、17籃板、10助攻大三元,也是自2018年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之後,再度有球員在季後賽打滿48分鐘。

籃網在季後賽飽受傷病打擊,厄文(Kyrie Irving)前役腳踝扭傷今缺陣,哈登(James Harden)帶傷上陣無法全力發揮,今籃網只有杜蘭特一人獨撐大局,並扛起重任打滿48分鐘,他說:「我本來沒打算打滿全場,但看到球隊落後,我告訴教練,我可以打滿全場。」

NBA近3年來除了杜蘭特之外,只有詹姆斯在季後賽打滿48分鐘,他在2018年東部決賽第7戰中,帶領騎士擊敗塞爾提克,挺進總冠軍戰。此外,前次在季後賽打滿48分鐘,且拿下至少48分的球員為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,他在2001年季後賽對國王系列賽中,曾打滿48分鐘、攻下48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