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讓KD打滿48分鐘 籃網教頭奈許:不然不會贏

2021/06/16 14:47

籃網杜蘭特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今天打滿48分鐘,交出49分的大三元表現,幫助籃網以114:108擊敗公鹿,東部準決賽取得3比2的領先。籃網總教練奈許(Steve Nash)坦言,如果杜蘭特沒有打滿全場,籃網不會贏球。

籃網「三巨頭」之一的厄文(Kyrie Irving)腳踝扭傷缺陣,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帶傷歸隊拚戰,無法全力發揮。杜蘭特此役開啟「全力杜」模式,打滿48分鐘攻下49分、17籃板、10助攻的大三元表現,他成為自2018年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之後,再度有選手於季後賽打滿48分鐘。

杜蘭特賽後接受場邊訪問時說,他本來沒有計畫打滿全場,但球隊在開賽就處於落後,「我告訴教練,如果你想讓我休息一會,那也行,但我感覺很好,所以教練就讓我留在場上。」

籃網總教練奈許(Steve Nash)坦言讓杜蘭特打滿48分鐘,可能不是理想的狀況,「但如果他沒有打滿48分鐘,我們今晚可能不會贏,他能扛起這重擔,令人不可置信。」

公鹿球星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表示,「他是當今世上最好的球員,我們必須作為一個團隊來擊敗他、防守他,要讓他像今晚一樣做困難的出手,我們只需要做好我們的工作,希望他會投不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