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李灝宇成費城人首位台灣野手 球探談簽約關鍵

2021/06/16 14:01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國內外都受疫情影響,卻不影響李灝宇逐夢成功,自高一起就觀察他至今的費城人隊球探王金勇,在經過多年關注、和球團爭取簽約額度後,這次出手帶走本屆高中應屆畢業生中最強打者。

王金勇說,從李灝宇國中到高一時,就有持續關注這位打者,當時他才剛上高一,打擊力量就非常好、不輸成棒水準,整體打擊的可塑性也高。

真正確定要競逐李灝宇,王金勇提出兩關鍵:「一是和美國交流賽期間,面對同齡但水準更高的美國隊投手,李灝宇仍有辦法應對,更加確定他的打擊能力很不錯。接著是他高二受傷,傷後復出不僅沒有退步,成績反而更上一層樓,當時養傷若沒做好各種課表,很難有這樣的表現。」

王金勇舉名人堂球星帕吉特(Kirby Puckett)當例子,認為李灝宇揮擊型態和這位曾拿過打擊王的球星頗像。至於近代一點的相似打者,王金勇則認為是自家目前內野手席古拉(Jean Segura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