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7度入選最佳陣容成隊史第1 卻只有他沒季後賽打

2021/06/16 14:04

柯瑞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今公布年度最佳陣容名單,本季打出巔峰的勇士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入選年度第一隊,也是他生涯第7次入選年度最佳陣容,超越傳奇球星貝瑞(Rick Barry),成為勇士隊史第一。

柯瑞本季繳出場均32分、5.5籃板、5.8助攻,榮膺得分王,也用三分球創下不少紀錄,讓他入圍年度MVP最終候選名單,只是最後不敵金塊中鋒約基奇(Nikola Jokic),無緣抱回人生中第3座年度MVP。

NBA今公布年度最佳陣容名單,柯瑞入選年度第一隊,為他生涯第7度入選最佳陣容,其中共有4次是年度第1隊、2次年度第2隊,還有1次是第3隊。7度入選最佳陣容,也刷新傳奇球星貝瑞的紀錄,登上隊史第1。

不過,柯瑞雖在今年打出精彩一季,勇士卻在附加賽不敵灰熊,無緣季後賽,他也是本季最佳陣容15人當中,唯一沒有季後賽打的球員,仍有些許遺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