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1084天的草地賽首勝 前英國球王穆雷落淚:我愛打網球...

2021/06/16 14:31

前英國球王穆雷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英國球王穆雷(Andy Murray)在女王草地賽男單32強以6:3、6:2淘汰法國佩爾(Benoit Paire),睽違1084天再於草地賽贏球,也讓他在賽後受訪時激動落淚。

穆雷曾拿下3座大滿貫冠軍,世界排名曾高居第一,但近年因傷表現震盪,排名已滑落至124席,今年初他本要參加澳網,卻因確診武漢肺炎被迫退賽,3月在鹿特丹男網賽亮相後,直到今年6月才在倫敦舉行的女王草地賽登場,此行他持外卡參賽。

前英國球王穆雷。(歐新社)

對於拿下自2018年6月在伊斯特本賽後的草地賽單打首勝,穆雷哽咽地說:「我真的很喜歡打網球,這就是為什麼你會持續努力訓練,因為你想留在場上持續競爭。」

穆雷表示,儘管身體隨著年齡漸增,表現不如從前,但這一場的整體感覺很棒,「過去幾年我確實不像過往神勇,現在真的很開心,還能踏上球場與大家打球。」

穆雷16強將對上義大利頭號種子貝雷帝尼(Matteo Berrettini),兩人曾在2019年北京公開賽碰頭,當時穆雷直落2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