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查普曼163KM火球關門 洋基菜鳥生涯首安就是大號全壘打

2021/06/16 14:5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守護神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前2次登板都失分吞敗,今日9下再度上場關門,投出1局無失分,終場洋基6:5退藍鳥,查普曼收下第13次救援成功。

洋基先發蒙哥馬利(Jordan Montgomery)今日首局就掉分,不過捕手桑契斯(Gary Sanchez)馬上開轟追平,但蒙哥馬利3下挨轟失分,洋基又陷入落後。

吉騰斯。(美聯社)

這回小將吉騰斯(Chris Gittens)挺身而出,4上棒打藍鳥韓籍左投柳賢振,面對87.8英哩卡特球,敲出左中外野439英呎大號陽春彈,這也是吉騰斯生涯首安,此役是他生涯第7場出賽,首安、首轟一同出爐,吉騰斯直呼:「跑到一壘時,我的大腦一片空白,那是一種奇妙感覺,感謝上帝,讓我今晚能打出全壘打。」

但馬上蒙哥馬利又遇亂流,加上捕手桑契斯發生捕逸,4下一口氣掉3分, 陷入2:5落後。好在洋基此役韌性十足,展現中止3連敗決心,分別在6、7、8局都攻下分數,最關鍵在於佛雷瑟(Clint Frazier)8上代打擊出二壘安,掃進超前分。

查普曼收下第13次救援成功。(USA TODAY Sports)

比賽後段逆轉的洋基,派出鐵牛棚守住勝利,布里頓(Zack Britton)雖然製造滿壘局面,但順利度過危機沒掉分,查普曼9下關門投出三上三下、飆1K,最快球速101.4英哩(約163.1公里),收下本季第13次救援成功。

洋基後援羅艾西加(Jonathan Loaisiga)1局無失分,收本季第6勝,藍鳥第4任投手梅薩(Tim Mayza)0.2局失1分,承擔本季首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