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李灝宇怪力男 教頭爆曾砲轟戶政所三樓冷氣

2021/06/16 14:47

李灝宇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曾任平鎮高中總教練的桃園市三級棒球顧問張滄彬指出,剛和費城人隊簽約的李灝宇,是他看過打擊力道最強的學生球員,教練們也常常嘖嘖稱奇,好奇這個怪力男的力氣到底是那裡來的。

李灝宇就讀新明國中時,張滄彬曾擔任領隊帶領新明去美國底特律參加LLB世界次青少棒賽,張滄彬表示,當時球隊使用的球棒彈性很差,大家都打不遠,李灝宇卻從開幕戰起連3場開轟,包括單場雙響砲,連反方向的右外野也可以轟出去,最後5戰5轟,讓大家見識到他的怪力。

張滄彬表示,平鎮高中練球使用的平鎮棒球場,全壘打牆後方是戶政事務所,為了避免打到戶政事務所,全壘打牆後的護網架得特別高,李灝宇還是經常把球打出去,這些飛出護網的球至少有400英尺遠,有1次還打到戶政事務所3樓的冷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