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梅德維夫賽末點摔拍引眾怒「主辦方應該寄發票給他」(影音)

2021/06/16 16:16

梅德維夫在哈雷草地賽首輪就爆冷出局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2的俄羅斯好手梅德維夫(Daniil Medvedev)在哈雷草地賽首輪就爆冷出局,在失誤讓對手拿下賽末點後還憤而摔拍,引起球迷熱議。

以往在法網都一輪遊的梅德維夫,今年在紅土大滿貫創下個人最佳的8強紀錄,不料來到草地賽場,似乎是還沒調整過來,在作為溫網暖身戰之一的哈雷公開賽,這位頭號種子雖一開賽就握有5:2領先,但卻被德國好手史特鲁夫(Jan-Lennard Struff)後來居上,以直落二橫掃。

其中來到賽末點時,梅德維夫的正拍直接掛網,讓他氣得將球拍往地上砸,隨後引發國外球迷熱議,對於場地會造成極大的傷害,「在草地上拍子不會摔壞、但草會被傷害,梅德維夫應該被罰款」、「重新種植新草皮的發票應該寄給他,這是很嚴重的情緒管理問題」,還有球迷直接標註溫網官方帳號,要大會屆時注意梅德維夫的行為,因為草地球場需要大把時間維護與管理,不能因為一位選手情緒控管不佳就對場地造成傷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