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日本教頭廣瀨多廣抵台出關 展逸天行者視訊操體能

2021/06/16 15:45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擁有20年執教經驗的日本教頭廣瀨多廣,上月中旬抵台結束隔離,正式執掌展逸天行者足球俱樂部兵符,儘管遇到台灣嚴峻疫情,他已設計許多線上體能課程,每週定期與隊員們視訊,要求全隊維持訓練強度,持續為賽季備戰,「我希望球隊不斷進步,能朝單場兩球的目標邁進!」

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第二循環預計7月14日再啟,天行者隊員訓練不停歇,廣瀨多廣分享去年日本體壇類似防疫經驗,「長時間不能與隊友一起練習,球員身心健康狀況如何管理是最需要注意的,所以希望能球隊全員一起參與線上訓練,並給予球員正向思考的力量。」畢業於日本法政大學經濟學系的廣瀨多廣,從國小踢足球到大學,現年44歲的他退役後,先教導高中母校的大學部球隊,開始為期5年教練培訓,之後回家鄉城市大學任職總教練12年,累積豐富帶兵經驗,也擁有日本足球協會(JFA)A級教練證與講師執照,他希望這次來到台灣,能把自身經驗運用在展逸天行者球隊。

目前企甲聯賽暫居第7的展逸天行者,多以大學年輕球員為主力,廣瀨多廣認為,學生都是鑽石的原石,擁有無限可能,也因為年輕不怕失敗,勇於無限嘗試,身心方面也是最巔峰時期,能學習、吸收更多知識,這些都是學生球員的優勢,首要目標是脫離需要保級狀態,一舉搶進前5名;第二目標則為每場至少踢進兩球,讓支持的球迷和贊助商,感受到足球熱血與震撼。

日本教練廣瀨多廣。(展逸天行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