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季後賽G5、德葛隆先發戰小熊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1/06/17 06:44

老鷹T.楊恩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天有兩場NBA轉播,季後賽東、西部皆進入G5,東部由老鷹迎戰七六人,老鷹前役在上半節落後18分的情況下,下半場由T.楊恩(Trae Young)、柯林斯(John Collins)聯手帶領球隊展開反撲,最後以103:100逆轉七六人,系列賽雙方戰成平手。今七六人回到主場,當家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仍將帶傷上陣,東部頭號種子的七六人將在今日聽牌,還是會落入淘汰邊緣呢?

西部快艇對戰爵士,快艇上一場由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和P.喬治(Paul George)領軍,以及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)開賽時帶起的攻勢,以118:104勝過爵士,爵士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雖帶有腳踝傷勢,仍打下球隊最高的37分。今爵士回到猶他州主場,面對力拼前兩輪皆以0:2落後,最後卻能夠逆轉晉級的快艇,爵士能否守下勝利,順利聽牌?敬請鎖定轉播!

大聯盟一場轉播將由大都會王牌德葛隆(Jacob deGrom)先發面對小熊,德葛隆前役只投80球就因右屈肌腱炎提前退場,但仍有單場10K的好表現,拿下勝投,今天也許會視他的傷勢狀況決定他將負擔的局數。小熊今天的先發投手史塔克(Robert Stock)為從紅襪轉隊後的初登板,他本季在3A賽事的9場比賽中吞下3敗,防禦率4.12。這位31歲的投手前三年在教士和紅襪總計共出賽52場。喜歡棒球的朋友們請不要錯過精彩的轉播!

德葛隆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NBA 季後賽

07:30 老鷹@七六人 ELEVENSPORTS1

10:00 快艇@爵士 愛爾達體育1台、緯來體育

MLB

07:00 小熊@大都會 愛爾達體育2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