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史上最扯烏龍球! 海地門將竟「助攻」對手破門(影音)

2021/06/16 18:25

海地門將杜維格(黑衣者)開球迷航,竟自己幫對手破網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2卡達世界盃資格賽持續開打,加拿大與海地卻出現堪稱史上最離譜的一次烏龍進球,下半場海地隊門將杜維傑(Josué Duverger)接獲隊友傳球時,竟讓球從雙腳間穿過,他回神要追球,但球卻彈到他的左腳直接滾進球門,讓加國兵不血刃拿下破蛋分!

加拿大上半場44分19秒時原有機會破網,但卻被海地球員頭槌擋下,上半場結束兩隊0:0陷入僵局,沒想到下半場才剛開踢沒多久,海地隊從右邊禁區外面將球傳給門將杜維格,打算重新組織進攻,沒想到杜維傑似乎在恍神,眼見球就這樣緩緩從他的雙腳間穿過去,杜維格此時回神,要將球救回來,沒想到一腳踢空,球反而彈到他左腳就這樣壓線破門。

靠著杜維傑這記超扯烏龍球,不但讓加拿大率先取得1:0領先,接下來他們士氣大振,下半場踢進2球,最終就以3:0獲勝,也讓他們在暌違24年後再度殺入世足資格賽決賽輪。

加拿大總教練赫德曼(John Herdman)賽後受訪時說道:「那顆烏龍球進了之後,感覺就像把要噴發的瓶蓋打開了,我可以感覺大家都把壓力釋放出來,也更能發揮天賦放手去進攻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21歲的杜維傑其實是在加拿大出生,還曾參加過U-17國家隊,後來才代表祖國海地出賽,沒想到他今天的烏龍球就這樣意外幫了加拿大一把,而海地隊原本的守門員其實不是杜維傑,而是隊長普拉西戴(Johny Placide),但他和兩位後衛都因為美國防疫禁令無法參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