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誰才是真大腿!籃網最後52分有43分和杜蘭特有關

2021/06/16 16:57

杜蘭特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籃網杜蘭特(Kevin Durant)今在東部準決賽第5戰打滿48分鐘,繳出49分、17籃板、10助攻大三元,根本就是當今最強籃球員,現在也沒人敢說他是「抱團球星」,尤其在籃網最後52分,有43分不是杜蘭特助攻、就是杜蘭特得分,KD展現驚人的主宰力。

當厄文(Kyrie Irving)前役腳踝扭傷今缺陣,哈登(James Harden)帶傷上陣無法全力發揮,杜蘭特卯足全力,不僅能得分又能傳球,連籃板都是全場最多,幾乎是無所不在。

籃網此仗攻下114分,有74分來自杜蘭特自己得分及助攻,比例高達64.9%;如果只看籃網最後52分,就有43分和杜蘭特有關,比例高達82.7%,證明如果今天沒有杜蘭特,籃網根本不會贏球。

杜蘭特上半場拿18分,第3節雖然先收下11分,末節更是無雙全開轟20分,在進攻完全靠他1人和對手車拚,經過這場比賽後,應該沒人敢再說KD是個「抱團球星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