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盼以球員意願為優先 PLG第2季堅持自辦選秀

2021/06/16 17:04

陳建州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P. LEAGUE+(簡稱PLG)今由執行長陳建州,協同聯盟6支球團與法務代表,一起出席由籃協理事長謝典林主持,採網路視訊進行的「跨聯盟選秀制度研議會議」,期盼以球員意願為優先考量,因此PLG第2季堅持自辦選秀。

這項會議除上述人員,其餘出席者包括SBL球團委員會代表、T1 League新職籃聯盟籌備處代表、大專院校體育總會代表與籃協幹事部代表等。會議上各代表針對跨聯盟選秀制度進行熱烈討論,籃協最終要求各聯盟代表在6月21日前回文給協會,表達對跨聯盟選秀各自最終決定。PLG基於尊重球員有決定自己未來之權利與精神,在會議上堅定表述,自行舉辦選秀是PLG聯盟與球團的共識,但仍尊重今天會議上其他代表所提之支持跨聯盟選秀的想法。

PLG將在6月21日前正式回文籃協,表達自行舉辦選秀的決定,但仍願意傾聽任何在尊重球員意願基礎下,具體且可行的跨聯盟選秀方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