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下一個約基奇?勇士新助教將致力培養菜鳥榜眼

2021/06/16 18:54

威斯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背負歷史最高奢侈稅卻無緣季後賽的勇士,是否會在今夏再有一番補強引發關注,最近他們則是在教練團成員中進行換血,據勇士隨隊記者Anthony Slater報導,歐洲聯盟球隊主帥米洛耶維奇(Dejan Milojevic)將加入勇士教練團擔任,首要任務就是要為培養威斯曼(James Wiseman)。

近日勇士助教團隨著賽季結束有所變動,其中元老班底成員之一的柯林斯離開一週後,也傳出米洛耶維奇的加盟消息,米洛耶維奇先前於ABA歐洲聯盟的KKBudućnost隊擔任主帥,更曾在2012-2020賽季的執教歷程中培育出約基奇(Nikola Jokic)、祖巴克(Ivica Zubac)、盧瓦烏卡巴洛(Timothe Luwawu-Cabarrot)等NBA球員。

約基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在執教生涯前,米洛耶維奇曾連三度榮獲ABA歐洲聯盟的MVP(2004-2006),以及兩屆的年度最佳射手(2005-2006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