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奧運資格賽原定今晚登場 蔡其昌:期盼疫情早日平息

2021/06/16 19:59

12強台灣隊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受到疫情影響,奧運棒球項目資格賽移至墨西哥舉行,台灣隊最終也在防疫考量下放棄參賽,今晚原是資格賽在台中登場的日子,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特地在臉書發文,表示「期盼疫情早日平息。」

奧運棒球資格賽在中國隊放棄參賽後從「六搶一」變為「五搶一」,原本表定6月16日在台中登場,不過由於台灣在五月中旬本土疫情升溫,最終移至墨西哥舉辦,中職交出組訓權後由棒協接手,不過在考量疫情之下,決定也放棄組隊前往墨西哥。

在這個本是資格賽在台中登場的日子,中職會長蔡其昌發文表達遺憾,他在臉書寫下:「今晚,本來是迎接東京奧運棒球最終資格賽在台中舉辦的好日子。可惜,因為五月疫情的爆發,在三級防疫警戒與國境封閉的情況下,任何決策都必須以防疫優先,所以台灣必須放棄主辦權。期盼疫情早日平息,讓國人趕緊恢復正常的生活環境,各行各業都很辛苦,需要我們多多來支持與鼓勵,也相信『日常』這一天很快就能到來。」

蔡其昌最後也表示,「大家辛苦了、我們會繼續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