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台灣怪力男國際賽曾罕見爆氣 費城人記者看出一項特質

2021/06/17 06:44

李灝宇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平鎮高中大物內野手李灝宇,昨與費城人簽下合約,美國記者也撰文報導,讓美國球迷認識這位台灣怪力男,內文特別提到李灝宇好勝的特質。

《NBCsports》主跑費城人多年的資深記者Jim Salisbury昨撰文報導費城人簽下李灝宇的消息,內文指出,這位來自台灣的18歲內野新秀曾代表國家隊多次出征國際賽,火力是最大優勢,今年夏天就會投入費城人小聯盟賽事,根據業界人士透露,簽約金超過50萬美金。

為了讓美國球迷更認識這位台灣怪力男,此報導也特地放上李灝宇過去比賽的影片,包括2019年世界盃遭到南韓投手李敏浩砸中手腕動氣的一幕,撰文記者特別指出,李灝宇看起來有點好勝,選手若有這項特質從來都不是壞事。

當時李灝宇挨砸後口中念念有詞還對李敏浩比手勢,後來受訪時他表示,對方認為自己是故意去碰球的,「當然我也要做回應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