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前役整場只拿11分 西蒙斯G5賽前自我喊話

2021/06/16 21:58

西蒙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明星後衛B.西蒙斯(Ben Simmons)在東部季後賽第二輪G4,下半場只得3分,整場10投5中僅拿下11分,西蒙斯今透過《NBC Sports》說:「我絕對是應該要更積極的進攻,我覺得我們在上一場比賽常常沒有拉出空間,而且我們在下半場變得很不積極。」

美媒指出,身為口中「不積極」的其中一人,西蒙斯其實還是對比賽還是有所貢獻,他花了很多時間防守T.楊恩(Trae Young),這份工作並不輕鬆,楊恩終場的數據為26投8中,拿下25分。此外,西蒙斯也幫助球隊調整節奏,上半場繳出8分11籃板7助攻的成績。

美媒認為,七六人主帥瑞佛斯(Doc Rivers)必須在明天開賽前去提醒西蒙斯,要他更加積極,因為帶傷上陣的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可能隨時會因傷退場,這時就只能更加依靠西蒙斯和哈里斯(Tobias Harris)帶領球隊對抗老鷹,若能順利晉級,之後遭遇公鹿或籃網,也得面對同樣的情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