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帶傷上陣創季後賽生涯最差 哈登卻說還想打G6

2021/06/17 06:44

哈登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和公鹿的東部準決賽第五戰,先前大腿拉傷的籃網球星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昨天帶傷上陣狀況欠佳,上半場0得分創季後賽生涯最差,最後哈登還是上場高達46分鐘,他也透露自己還想打第6戰。

籃網和公鹿在季後賽次輪碰頭,哈登在首戰只打了43秒就傷退,厄文(Kyrie Irving)則是在系列賽第四戰扭傷右腳踝,當家「三巨頭」僅剩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。擔心球隊在天王山之戰輸球,哈登稍早先參加籃網隊的投籃練習,確定右腳傷勢有改善後,就決定在第5戰上場。

然而哈登的表現明顯受到傷勢影響,沒辦法在禁區突破、也失去外線手感,上半場打22分鐘,6投0中沒有得到任何分數,另有3助攻、3籃板,連「矮湯」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都對他表示同情「我不確定哈登這樣還復出到底是不是對的。」

不過哈登還是打了46分鐘,最後拿下5分6籃板8助攻。賽後談到自己上場時間,哈登表示他原本沒有期待自己能上場,所以最後在場上那麼久,他自己也很驚訝,「但我就是為籃球而生的,所以我會好好休息,再接受適當的治療。」

而哈登也大讚球隊防護員給予他很棒的照顧,也透露自己第6戰也打算要上場,「我必須要稱讚我們的防護員,為了讓我上場,他們做非常多的準備工作,我準備休息一下,到G6再打一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