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快艇麻煩大了!美媒爆雷納德明關鍵第五戰不會上場

2021/06/16 21:54

雷納德(右)關鍵第五戰不會上場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與爵士系列賽戰成2:2平手,不過快艇稍早傳出利空消息,當家球星「可愛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由於膝蓋傷勢,明天關鍵第五戰可能不會上場。

雷納德昨在西部準決賽第4戰19投9中拿31分,率隊以118:104力退爵士,成功將系列賽扳平,不過他在末節撞到膝蓋、下場時神色有異,也讓外界擔心傷勢是否會影響後續出賽,不料果真對快艇戰力造成衝擊。

《ESPN》記者溫德霍茲(Brian Windhorst)稍早在推特表示,根據消息指出,雷納德在關鍵第五戰不會上場,就連系列賽剩餘的賽事能否回歸也還是未知數。溫德霍茲提到,雷納德在練習時已經告訴隊友要做好自己不會上場的準備。這場關鍵第五戰將在台灣時間明天早上10點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