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太陽頭大了!CP3觸發健康安全協議歸期未定

2021/06/16 22:04

保羅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據《The Athletic》報導,太陽明星控衛保羅(Chris Paul)因觸發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的健康與安全協議,將無限期缺戰,且在西部決賽開打前,保羅的出賽狀態都是歸期未定。

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,根據醫療情況,若有接種疫苗的話將會縮短隔離時間。不過目前保羅並沒有透露是否有施打疫苗。

在保羅先前出賽的10系列賽中,場均可得15.7分、8.7助攻以及4.1籃板。投籃命中率有50.9%三分也有高達44.4%的命中率,更是率領太陽殺到西部決賽的最大功臣。

太陽將在西部決賽碰頭快艇和爵士的勝方,雙方目前戰成2:2平手。若兩隊戰到第七戰,加上分區賽程也還沒出來,太陽還有時間能夠進行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