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驚!太陽控衛保羅打疫苗仍確診 衝擊西部爭冠

2021/06/17 02:43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太陽隊率先搶得西部爭冠門票後,狀況卻接二連三而來,鳳凰城當地電台《Phoenix Sports 98.7 FM》資深主持人甘巴多羅(John Gambadoro)在個人推特爆料,明星控衛保羅(Chris Paul)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檢測呈陽性!而且他其實早在今年2月就接種輝瑞疫苗,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。

先前美媒《The Athletic》知名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才披露,保羅因為觸發聯盟防疫健康安全協議,恐將無限期缺戰,不料幾小時後,甘巴多羅進一步指出,36歲的保羅其實已經確診,晴天霹靂足令太陽球迷徹底崩潰,甚至擔心陣中其餘球員健康狀況。

日前太陽4:0橫掃金塊後凱旋,曾有大批熱情球迷趕到機場歡迎,現場群眾及球員多未戴口罩,但無法確定保羅是否因此染疫,或者更早之前就接觸確診者,球隊已對全體人員展開追蹤。事實上,先前勇士隊後衛D.李伊(Damion Lee)就發生接種疫苗仍確診的案例,當時他休兵長達1個月。

寶刀未老的保羅,帶領太陽年輕球星重返睽違11年的西部冠軍戰,先前面對金塊4戰,繳出場均25.5分、10.3助攻和5籃板,外帶1.5抄截,合計僅5失誤,近乎完美演出,連對手主帥馬龍(Michael Malone)都輸的心服口服,盛讚他是史上最偉大控衛。 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     

 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