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台灣新世代今晚戰中國 亞洲盃資格賽以小搏大

2021/06/17 06:45

亞洲盃男籃資格賽本週轉播。(ELEVEN體育台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第3階段B組賽事,已在菲律賓克拉克自由港區開打,中國隊首戰66:57擊敗日本後,以新世代為主的台灣隊,將在今晚6點對決強敵中國,由ELEVEN體育家族全台獨家轉播。

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影響,亞洲盃資格賽一波三折,這也是中國男籃自2019年男籃世界盃後,相隔647天再度國際賽亮相,儘管易建聯、郭艾倫、王哲林等主力退出,周鵬、沈梓捷、張鎮麟、趙繼偉等好手,昨已在「射日」之戰展現實力。去年SBL選秀狀元李漢昇,曾赴中國NBL打球,他表示過去很想跟郭艾倫交手,可惜對方此次並未參賽,如今更期待與趙繼偉對決,尤其感覺對手球風與自己類似,臨場互尬勢必碰撞出精彩火花。

台灣男籃除了今晚首戰中國,6月18日下午2點半強碰日本、6月20日下午6點半再戰中國,這3場賽事將由SBL裕隆隊執行教練邱大宗擔任球評,妙語如珠又結合專業解析,勢必讓國內球迷重溫「Coach邱」的妙哏金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