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東奧將帶來最高利潤!美國NBC高層樂觀評估

2021/06/17 07:04

2020東京奧運即將開幕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0東京奧運已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肆虐順延至今年夏天,儘管當地疫情依舊嚴峻,日本當局堅持如期舉辦決心,擁有東奧轉播權的美國NBC環球集團CEO希爾(Jeff Shell)更樂觀表態,這很可能將是該公司「利潤最高的一屆奧運」。

距離7月23日東奧開幕日,只剩下倒數37天,據《共同社》等外媒報導,儘管疫情導致波折不斷,有形、無形的衝擊更令各界擔憂,日前希爾仍表示:「只要開幕式一開始,預計大家就會忘記一切盡情享受。」這位美國NBC高層在大型金融機構主辦會議中指出,過去奧運也曾面臨各種問題,但他強調:「對於奧運舉辦充滿信心。」NBC打算透過電視和網路,在東奧期間轉播總計約7000小時,希爾表示,收視率取決於美國運動員成績,「沒有任何節目能贏過奧運,因為這17日每晚都會獲得高度關注。」

NBC在2011年獲得2014年冬奧至2020年東奧的轉播權;此外,2014年還拿下2022年冬奧至2032年奧運的轉播權。據悉,該公司總計付給國際奧會(IOC)逾120億美元(約3355億台幣)的天價轉播權利金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