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連2天開轟還大秀快腿! 締造僅6人完成紀錄(影音)

2021/06/17 07:5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大谷翔平在今天除了敲出本季第19號全壘打,還展現自己在壘包間的破壞力,不僅點出本季第三支短打安打,成為本季聯盟第六人,另外他還跑出本季第10次盜壘,完成生涯第三次「10轟、10盜」賽季。

大谷翔平在第二打席敲出本季第19轟,第三打席他使用短打將球點到三壘方向,儘管先發投手厄文(Cole Irvin)接到球後傳向一壘仍來不及讓大谷出局,根據《Statcast》資料指出,大谷翔平這支短打的衝刺速度來到每秒29.8英呎,僅差一點就能來到菁英水準的每秒30.0英呎,而他也成為本季第6位能夠用短打敲出3支安打的球員。

大谷翔平短打點出內野安打。(法新社)

大谷翔平在短打敲安後,隨即發動盜壘,跑出本季第10次盜壘成功,這也讓他成為本季第4位在全壘打與盜壘都來到雙位數的球員,前三人分別是國民隊的透納(Trea Turner)、教士隊的小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以及勇士隊的阿庫尼亞(Ronald Acuña)。

大谷翔平在大聯盟生涯曾完成過兩次全壘打、盜壘雙位數的成績,分別在2018與2019年,分別是22轟、10盜以及18轟、12盜,本季是他第三度完成這項成就,而且僅打63場就完成,有機會把這項紀錄提升到更高的境界。

大谷翔平短打點出內野安打後,跑出本季第10次盜壘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