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擠不進聯盟第3隊 魏少在弔詭票選中哭泣

2021/06/17 08:07

魏斯布魯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聯盟昨日公布年度前三隊陣容,弔詭的是賽季平均大三元的巫師後衛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,連年度第三隊都擠不上,引起美媒關注。

根據《NBC Sports》報導,魏少最近四季有三季都是聯盟助攻王,本季他場均貢獻11.7次助攻,還有22.2分以及11.5籃板,此外他也幫助巫師從開季吊車尾球隊,到最後以第八種子之姿闖進季後賽。

即便如此魏少僅在聯盟第一隊票選獲得1票、第二隊獲得6票、第三隊獲得21票,這與勇士隊後衛柯瑞形成對比,柯瑞以場均32分獲選第一隊,不過他的助攻(5.8次)和籃板(5.5個)都只有魏少的一半。

據稱參與票選的100位評審更加注重得分,而非助攻。

此外,籃網隊當家球星杜蘭特以及哈登,也都未能入選聯盟前第三隊,主因是兩人受傷病影響,本季僅能出賽72場的一半場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