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傷兵頻傳成各隊爭冠阻因? 籃網主帥提出看法

2021/06/17 09:22

奈許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《The Athletic》Shams Charania報導指出,快艇球星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可能受十字韌帶傷勢影響,將無期限缺陣,而本季季後賽球員傷兵頻傳,籃網總教練奈許(Steve Nash)也提出他的一番見解。

「我覺得今年總冠軍取決於球員的健康狀況。」奈許受訪認為, 2019-20年球季疫情大爆發後,聯盟的縮短賽季是本季傷兵頻傳的主因,「去年NBA總冠軍到10月才結束,結果不到2個月就馬上接新賽季。

《ESPN》記者Malika Andrews統計,本季是NBA史上缺席最多明星球員的一次,雷納德是本季第8位季後賽缺席的球星,其他則有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,湖人)、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,爵士)、康利(Mike Conley,爵士)J.布朗(Jaylen Brown,賽爾提克)、恩比德(Joel Embiid,七六人)、哈登(James Harden,籃網)、厄文(Kyrie Irving,籃網),若太陽球星保羅(Chris Paul)因聯盟防疫健康安全協議無法如期返回,那他將成為本季第9位季後賽缺席的明星球員。

奈許表示,過去幾個月中,他看到許多球員承受著高強度工作量,「太難了,五個月裡,我們基本上一週打4場,真的很多,所以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,是能被理解的。」

目前籃網3:2公鹿取得聽牌,對於自家球員的傷勢,奈許表示厄文情況不太樂觀,目前尚在接受治療,試圖減輕腫脹,而哈登在上役傷癒復出,上場近47分鐘,雖然僅繳出5分、6籃板、8助攻,不過奈許已經很滿意了,也表示,目前還不是百分百的哈登,但會越來越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