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都會王牌3局飆8K完美表現 竟又因傷提前退場

2021/06/17 08:42

德葛隆今3局飆出8次三振無安打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塞揚強投德葛隆(Jacob deGrom)在上場先發因為受到右屈肌腱炎提前退場,在今天先發對陣小熊,主投3局狂飆8次三振沒有被打任何安打,但卻再次因為傷勢提前退場。

德葛隆在今天面對小熊打者,前三局花了51球,面對首輪9名打者完成9上9下,三振其中8人,只有瑞佐(Anthony Rizzo)不是被三振出局,而他甚至還在2局下,自己於打擊區上打回1分打點,本賽季德葛隆的打擊率高達4成23,打回6分打點,甚至比他本季4分自責分還要多。

根據記者施密特(Patrick Schmidt)透露,自1901年來,只有3次出現3局有8名打者被三振,然後投手提前退場的狀況,且三次都與小熊隊有關,一次是今天,另一次是2009年哈登(Rich Harden)對上小熊,以及2000年陳用彩對上小熊。

根據《ESPN》記者帕桑(Jeff Passan)透露,德葛隆是因為右肩膀痠痛所以才提前退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