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連2天砲轟左投有秘訣? 大谷翔平親曝「習慣」是關鍵

2021/06/17 09:38

大谷翔平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連續兩天開轟,而且都是砲打左投,本季第19轟到手,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第三名,他也在賽後受訪時,談到自己對於砲轟左投的感想以及打擊關鍵。

大谷翔平本季面對左投有8轟進帳,不過打擊率明顯比對上右投時差,今天賽前他對左投打擊率為2成36,對右打打擊率為2成82。

大谷今日賽後受訪時透露,自己沒有那麼不擅長面對左投,他表示認為大聯盟有很多獨特與高大的投手,而他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去習慣他們,他也表示其實對右投也是一樣,最主要的點就是要去習慣;此外,大谷也透露自己最近的打擊狀態還算可以。

另外大谷翔平也談到目前明星賽票選,自己名列指定打擊第一名,他謙虛地表示對此相當感謝:「(大聯盟)有很多優秀的打者,我很感謝能夠得到比他們還要多的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