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遊騎兵牛棚大將回歸 前南韓王牌左投遭下放3A

2021/06/17 10:12

梁玹種被下放3A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今天將南韓左投梁玹種給下放到3A,本季他大聯盟僅繳出0勝3敗,防禦率5.59的表現。

遊騎兵因為要把後援投手甘迺迪(Ian Kennedy)給拉上一軍,因此選擇將梁玹種移除26人名單並把他下放到小聯盟,因為梁玹種自從在本月初被轉移到後援後,僅出賽1場,投1.1局失掉2分。

不過美媒表示,遊騎兵把他下放3A後,應該會讓他重回先發投手的角色。

33歲的梁玹種,在今年與遊騎兵簽下小聯盟合約,就算上大聯盟薪水也只有130萬美元的年薪,比起他在南韓時還要少,為的就是一圓美夢。

梁玹種雖然在本季成功登上大聯盟,但他的表現並不優異,不僅帳面上防禦率5.59,他在各項進階數據的表現都相當糟糕,其中最慘的就是被對手的出色擊球率(Barrel),在全大聯盟排名1%,輸給大聯盟99%的投手,而且他也沒有辦法三振打者,他的三振率在全大聯盟排名6%,輸給大聯盟94%的投手,揮空率也只有13%。

儘管耐投是梁玹種的特色,但在只要上場幾乎都會被打爆的狀態下,總教練也沒有辦法讓他負擔太多的局數,本季梁玹種最多投過5.1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