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季後賽爆傷兵潮 詹皇:我早說了會這樣

2021/06/17 09:48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快艇雙星之一的雷納德(Kawhi Leonard)今傳出右膝十字韌帶受傷,歸隊遙遙無期,今年季後賽已多達8名明星球員先後受傷。看到聯盟爆發傷病潮,已經在季後賽被淘汰的湖人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發表看法,他表示,開季時間出爐時,他就提過類似的事情,也預料到會有這樣的情況,只是當時沒人聽他的意見。

受到去年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2019-20賽季到10月才結束,為了不讓2020-21賽季延遲太晚,去年12月中隨即開季;等於上季打進總冠軍戰的隊伍,僅休息2個月就得面臨新賽季的到來,當時引起不少球員反彈,其中也包含詹姆斯。

今年季後賽多名明星級球員先後受傷,詹姆斯表示,他早知道會有這樣的狀況,「關於賽季開始的時間,沒人要聽我的話,我早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。」詹皇認為,自己只是想要保障球員的健康,這些都是這項運動的商品及利益,況且傷病並不是比賽的一部分。

「現在大概有8到9位全明星球員先後缺席季後賽,這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時刻,卻有許多我們喜愛的球員無法參與比賽。」詹姆斯希望自己能為球員的身體健康發聲,也討厭看到許多傷兵,對於球迷無法看到自己喜愛的球員出賽,感到相當抱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