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鵜鶘開除總教練范甘迪! 美媒爆料震撼內幕

2021/06/17 10:27

鵜鶘球團宣布開除總教練范甘迪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鵜鶘球團宣布開除總教練范甘迪(Stan Van Gundy),美媒爆料多項內幕,直指范甘迪與球員、老闆的之間關係似乎很微妙。

季前,鵜鶘才開除前主帥簡崔(Alvin Gentry),找來范甘迪執教,未料這位61歲教頭,僅僅在他被聘用八個月後,在鵜鶘度過一季就捲鋪蓋走人。

鵜鶘今宣布與范甘迪分道揚鑣,美媒《Nola.com》記者Christian Clark報導中表示,多位消息人士稱,范甘迪與當家球星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的關係,在本季大部分時間裡都處於緊張狀態。

此外,還有聯盟的消息人士爆料,范甘迪也從未與老闆葛蕾班森(Gayle Benson)建立融洽的關係。

鵜鶘籃球營運副總裁葛瑞芬(David Griffin)說道:「繼續前進的真正辦法,是找到一個與你步調一致的人。」看來今夏鵜鶘休賽季很忙碌,除了物色新主帥外,還要處裡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)的合約問題,波爾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