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震驚!獨行俠甫被爆有「影子總管」 24季冠軍總管今請辭

2021/06/17 10:53

獨行俠總管尼爾森(中)請辭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《The Athletic》爆料,獨行俠內部爆出,組織內的高層Haralabos Voulgaris權力幾乎超越總管尼爾森(Donnie Nelson),成為影子總管,並與球隊少主東契奇(Luka Doncic)不合,雖然老闆庫班(Mark Cuban)出面駁斥這項消息,但今天尼爾森就宣布請辭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指出,尼爾森的離職,主因與定量研究與發展主任Haralabos Voulgaris有關,因為Voulgaris在組織內部的決策影響力越來越大,使得尼爾森與球團內部產生摩擦,因此才會離開效力長達24個球季的獨行俠球團。

《ESPN》根據消息來源指出,獨行俠老闆庫班在不顧尼爾森反對下,於2018年直接聘請前職業賭徒Voulgaris,而且Voulgaris也能夠直接與總教練卡萊爾(Rick Carlisle)進行溝通。

日前《The Athletic》爆料Voulgaris在球隊的權力相當巨大,不僅能夠掌控交易,甚至還可以控制球員名單,就連選秀要選誰也都能夠由他決定,幾乎已是球隊的地下總管;但他與東契奇的關係不佳,甚至被爆料在一場比賽中,東契奇曾向Voulgaris大吼,這對即將與這位年輕巨星續約的獨行俠並不是個好消息。

今天在獨行下效力24季,58歲的尼爾森離職,獨行俠也發表聲明,感謝他在球團24年的服務,並指出他對於獨行俠獲得的總冠軍,具有重大的貢獻。

目前獨行俠也聘請運動經紀公司Sportsology,來尋找他們的新總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