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誰在三壘?印地安人強打遭夾殺不死還多跑一壘包(影音)

2021/06/17 11:27

拉米瑞茲遭夾殺沒出局,跑上三壘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印地安人與金鶯之戰,第五局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擊出帶有勝利打點安打後,在一二壘間被夾殺,結果觸殺未成,反倒成功上三壘,最終印地安人8:7勝金鶯。

事情發生在第五局,二、三壘有人,2:3落後的印地安人,靠著拉米瑞茲帶有2分打點安打取得超前,而本來要跑二壘的拉米瑞茲,跑到一半發現投手攔球往二壘傳,他連忙要回一壘,不過二壘手又將球丟給一壘,眼看就要被夾出局殺時,結果一壘手傳球給二壘手沒有觸殺,這讓他成功上到二壘,但因為金鶯三壘鬧空城,讓他毫無阻礙的撲上去,該局印地安人狂灌5分。

此戰拉米瑞茲4支2,包含一發全壘打,同場羅沙里歐(Eddie Rosario)也有雙安表現,另外台灣好手張育成本場先發第6棒,擔任一壘手,總計4打數掛蛋,吞下2K,投手西瓦爾(Aaron Civale)先發5局被擊出9支安打,失掉5分,送出2保送、2K,拿下勝投,金鶯投手艾金(Keegan Akin)則是先發5.2局,被擊出8支安打失掉8分,送出3保送、7K,承擔敗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