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落後26分還能贏!老鷹驚奇逆轉七六人率先聽牌

2021/06/17 10:35

老鷹克服26分落後擊敗七六人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老鷹今在東部準決賽第5戰,克服26分的大幅落後,決勝節在「魯長老」L.威廉斯和T.楊恩的帶領下,上演驚天逆轉秀,老鷹最終以109:106擊敗七六人,系列賽以3:2率先聽牌。

七六人前役遭老鷹逆襲,系列賽被扳成2:2平手,今在自家主場作戰,當家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及射手小柯瑞(Seth Curry)輪流發威,恩比德在上半場一人進帳24分、10籃板,幫助費城大軍一度取得26分大幅領先。

老鷹在上半場僅進帳40分,手感並不理想,下半場逐漸回神,陣中板凳暴徒「魯長老」威廉斯(Lou Williams)在決勝節中距離連續命中,加上七六人自亂陣腳失誤頻頻,老鷹縮小到個位數落後。

B.西蒙斯今天罰球14罰只中4。(美聯社)

最後3分半鐘,卡培拉(Clint Capela)一記扣籃,再度帶動老鷹氣勢,再靠著T.楊恩(Trae Young)的罰球,取得本場比賽首度領先,加上加利納里(Danilo Gallinari)補上2分,老鷹反倒在終場前52秒取得3分領先。讀秒階段,恩比德的罰球失手,七六人也沒能把握最後的進攻機會,只能眼看對手在自家主場拿下聽牌勝。

老鷹楊恩今繳出全隊最高39分、7助攻,柯林斯挹注19分;七六人恩比德繳出37分、13籃板,小柯瑞狂飆7顆三分球,進帳36分,此役再度被「駭客戰術」伺候的西蒙斯(Ben Simmons)罰球14投僅4中,貢獻8分。

七六人慘遭老鷹大逆轉輸球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