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B.西蒙斯爛罰球的日常! 恩比德三分都比他準

2021/06/17 11:08

B.西蒙斯罰球14罰4中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東部頭號種子七六人今天在東部準決賽第5戰浪費26分領先優勢,讓第5種子老鷹在系列賽取得3:2停牌,帶傷上陣的恩比德(Joel Embiid)37分白忙一場,頭號戰犯絕對就是罰球爛到爆的B.西蒙斯(Ben Simmons)。

B.西蒙斯季後賽已經在罰球線上完全失去信心,今天攻下8分、9助攻及4籃板,但最慘依然是罰球只有14投4中,命中率28.6%,爛到令人失望透頂。

B.西蒙斯罰球爛到現階段恐怕也難以提升準度,他目前季後賽10場,共罰了67球僅命中22球,命中率只有32.8%,等於平均每場只能靠罰球拿到2.2分。

如何凸顯B.西蒙斯罰球有多爛,看帶傷上陣的恩比德就知道,恩比德此仗三分球4投2中,他季後賽在三分線出手32次、命中13球,命中率40.6%,都比B.西蒙斯罰球準,至於B.西蒙斯目前10場季後賽三分線出手1次沒進,等於投籃根本就是他最大罩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