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這樣也能安打! 印地安人離奇上壘網熱議(影音)

2021/06/17 11:4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外野手羅沙里歐(Eddie Rosario)今日在閃近身球的同時,卻意外擊出一支內野安打,引起網友熱議。

今日金鶯與印地安人之戰,2下羅沙里歐(Eddie Rosario)是首名打者,金鶯先發艾金(Keegan Akin)這打席第3顆球,投出91.5英哩內角高近身速球,羅沙里歐為了閃掉,整個人幾乎背對投手,未料球棒卻碰到球,而且還在界內,形成三壘邊線軟弱滾地球。

羅沙里歐今日在閃近身球的同時,卻意外擊出一支內野安打。(圖片截圖自影片)

羅沙里歐完全不知道自己有碰到球,看到球在界內後,拔腿狂奔衝向一壘,加上金鶯守備有點瑕疵,投手、捕手搶著處理這顆球,最終羅沙里歐內野安打上壘,自己也露出笑容。

羅沙里歐意外擊出內野安打,大聯盟官網也報導這個play,直呼非常罕見,許多球迷也在推特留言:「快笑死」、「完全想不到」、「這球太狂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