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荒謬下半場! 七六人全隊竟僅2人有進球紀錄

2021/06/17 12:04

B.西蒙斯無疑是本場比賽表現最差的球星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今天面對老鷹,在關鍵第五戰曾一度領先對手多達26分,第四節開始前還領先18分,但他們卻在最後遭到老鷹瘋狂大逆轉成功,接下來還得作客亞特蘭大,在對手主場面對輸了就要被淘汰的生死戰。

七六人在上半場一度領先26分,半場結束領先22分,但下半場卻被老鷹大逆轉到輸球,美媒整理出下半場七六人隊只有2個球員有進球紀錄,分別是恩比德(Joel Embiid)與小柯瑞(Seth Curry),主力T.哈里斯(Tobias Harris)與B.西蒙斯(Ben Simmons)合計5投0中,B.西蒙斯的罰球下半場6罰2中。

下半場七六人合計拿下44分,其中小柯瑞12投9中砍下25分表現最佳,小柯瑞今天表現絕佳,全場轟下36分,而另外一個下半場有進球的球員是恩比德,他在下半場9投3中拿下13分,扣掉他們兩人,其他七六人球員在下半場合計11投0中。

恩比德與小柯瑞是下半場唯二有進球紀錄的球員。(法新社)

七六人的表現就連傳奇球星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也相當失望,發文直言七六人的投籃以及罰球線上的表現都相當差勁,包含超級球星恩比德與B.西蒙斯。

七六人下半場只有恩比德與小柯瑞有進球紀錄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