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坦承整場抓不好球 洋基柯爾:拜託聯盟跟我們談談

2021/06/17 13:52

洋基柯爾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柯爾(Gerrit Cole)在今天儘管主投8局失2分奪勝,但他一整場比賽都想辦法把手中的小白球給握好,賽後他更沮喪地說:「很難把球給握好。」並希望大聯盟能夠好好跟球員們談談。

柯爾在比賽結束後說到:「我的老天啊,這就是為什麼有一部份的原因,許多選手,不論是不是投手都要有一些東西,來幫助他們控制球。」

柯爾說:「我們已經在很多方面都跟大聯盟保持一致,但就這點(外部物質)上...拜託,跟我們談談,拜託,跟我們合作。我們已經在灰色地帶太久了。我討厭看到球員受傷,我討厭看到球開始往球員的頭飛過去,我今晚真的很難握球,特別是當風開始刮起來時,我不是很在乎講這個是不是具有煽動性,所以我話就講到這裡。」

這番說法呼應了光芒王牌葛雷斯諾(Tyler Glasnow)昨日的發言,他在因傷進入傷病名單後指出,聯盟在季中才開始禁用外部物質,迫使他得把自己整季都在做的事情改掉,卻也因此受傷。柯爾坦承,他與葛雷斯諾交談後,也擔心自己有可能會受傷。

柯爾在這場比賽的轉速明顯比自己本季平均要低,根據《ESPN》資料指出,他今天104球球當中47球是速球,而他的速球在這場比賽的轉速比本季平均要低210轉,而他上場比賽在明尼蘇達先發時,柯爾的直球轉速來到2515轉。

提到自己的轉速問題,柯爾說:「我們只是試著遵循大聯盟的遊戲規則然後繼續前進,轉速不是一切,你還是可以在你沒有高轉速的時候投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