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納德膝傷缺陣 快艇P.喬治轟37分率隊神奇三連勝聽牌

2021/06/17 13:18

P.喬治率隊聽牌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快艇當家球星雷納德(Kawhi Leonard)膝傷缺陣,二當家P.喬治 (Paul George)挺身而出,轟下全場最高37分,外加16籃板和5助攻,率隊119:111擊敗爵士。

開賽雙方火力互飆,首節皆攻破35分,上半場爵士飆進17個三分球,且命中率達56.7%,其中板凳暴徒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表現最佳,三分球5投4中,貢獻14分,爵士半場65:60,五分小幅領先。

快艇上半場靠P.喬治 (Paul George)發威,出賽17分鐘,14投9中,攻下22分、8籃板。

第三節地主軍爵士突然陷入大低潮,單節三分球10投0中,單節僅拿下18分;快艇則趁勢拉出一波17:5的攻勢,取得雙位數領先,P.喬治三節打完已拿下30分、13籃板,季後賽連續12場轟破20分,隊史第一人。

米契爾跟R.傑克森。(USA TODAY Sports)

快艇帶著9分領先進入決勝節,但爵士開節就拉出一波6:0的攻勢,雙方僅剩下3分差距,可惜爵士在關鍵時刻又當機, 快艇則在最後2分鐘內獲得8次罰球,命中6球,驚險收下勝利。

根據最新的傷病報告指出,雷納德是十字韌帶受傷,歸期之日恐遙遙無期,本系列賽應該都無法上陣。但快艇逆風飛翔,今拿下關鍵一勝,根據統計,在雙方系列賽2平時,G5的勝方,最終有82.6%能拿下此季後賽。

若快艇最終順利晉級,也將成為史上首支連兩輪陷入0:2落後,最終都脫穎而出的球隊。

爵士此役6人得分上雙,波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全場投進9個三分球,攻下32分,米契爾 (Donovan Mitchell)進帳21分,爵士2連勝後吞下3連敗。

波丹諾維奇(右)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