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響尾蛇客場吞22連敗 慘寫大聯盟2紀錄

2021/06/17 14:34

響尾蛇不敵巨人吞敗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響尾蛇今僅在首局、第六局有分數進帳,最終不敵巨人單場13支安打攻勢,7:13吞下客場22連敗,追平聯盟58年來紀錄。

據美媒《the Score》報導,響尾蛇上一次在客場贏球是台灣時間4月26日,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於勇士主場投出無安打比賽,至今響尾蛇客場22連敗追平大都會1963年和1943年運動家還在費城時期的紀錄。

此戰響尾蛇在首局拿下2分後,直至第六局才靠卡布瑞拉(Asdrubal Cabrera)陽春砲進帳1分,此時巨人以率先拿下13分。再接連安打下,將比數追到剩6分差,不過後面三局,除了第九局有一個保送外,其餘響尾蛇球員都無法上到壘包,最終吞敗。

目前響尾蛇慘吞13連敗,據《Stats By Stats》數據顯示,響尾蛇近41場只贏下5場比賽,寫下波士頓鴿子(現更名亞特蘭大勇士)1909年以來,國聯最差的41場賽事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