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揮棒落空判界外?洋基藍鳥爭議判決 地主迷氣炸噓主審(影音)

2021/06/17 14:2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與藍鳥之戰,9下關鍵時刻疑似出現爭議判決,藍鳥打者小古利爾(Lourdes Gurriel Jr.)一顆揮棒落空、捕手也沒接到的球被主審判擦棒界外,影片在網路上掀起許多球迷不滿。

《Tim and Friends》賽後在推特上傳一段影片,指出主審判這顆球界外,各位藍鳥迷怎麼看?

事情發生在9下,洋基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上場關門,2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,面對小古利爾,第一球飆出99.9英哩速球,從轉播畫面來看似乎打成界外,但轉播單位慢動作重播後,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。

洋基與藍鳥之戰,9下關鍵時刻疑似出現爭議判決。(圖片截圖自影片)

小古利爾這球是揮棒落空,捕手也沒接到,球擦過捕手手套上緣接著打到主審面罩彈飛,一開始藍鳥好像就察覺有異,壘上跑者都向前推進,二壘跑者甚至還在捕手與主審討論時,踏回本壘壘包,藍鳥教練也有上場詢問。

但重播輔助判決項目,並不包含檢視擦棒界外球,最終在4位裁判討論下,這球判定界外,終場藍鳥2:3輸給洋基。

主審疑似誤判,讓藍鳥迷在推特上大為光火,許多人留言怒罵:「爛主審」、「真是笑話」、「誰來給主審戴副眼鏡」、「光這點支持機器人主審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