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165勝0敗 七六人25年的必勝法則破功

2021/06/17 15:12

七六人今浪費大好領先把勝利拱手讓人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西部龍頭七六人今丟掉26分領先,將勝利拱手讓人,寫下多項難堪紀錄,其中包括一項長達25年的必勝法則也被打破。

過去25個球季,七六人只要在比賽中領先25分以上,從未被翻盤,過去的戰績是165勝0敗,未料第1敗卻出現在季後賽G5。

同時七六人連兩場丟掉至少18分領先,成為近25年首支寫下此難堪紀錄的球隊。同時上半場領先達22分還被翻盤,成為半場第三大差距遭逆轉的球隊。

七六人中鋒恩比德今豪取37分,小柯瑞(Seth Curry)則狂飆7顆三分球,進帳36分,寫下近31年隊史首對同場飆破35分的組合,無奈球隊卻遭到大逆轉,G6將在客場面臨背水一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